close
有ㄧ次我穿著米酒的衣服,沒錯!!又是米酒
我衣服真的不多,而且那件太獨特了,誰叫台中沒有夠壞堂(炫耀)
那天晚上我跑去阿部豆逗買了杯極光,應該是極光吧...?
轉頭去拿飲料時,疑?怎換了個吧手= =a
而且又面熟面熟(台語)
好像我一個學伴的msn顯示圖片 (謎:圖片個頭,明明就是學伴)
後來帯著滿腦的疑惑騎車回家
我就去看看她的無名,ㄟ?真的好像唷 =口=
難到是同一個人?又順勢的在留言版留個言XDD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用無名聊天XD)



過了幾天,我跑去看回覆,真的是耶!!!真是太誇張了XDDDDD
雖然常去喝,但是她上班的時間不是我想喝飲料的時間阿="=
不過還是要找個機會到那邊買個飲料交關(台語)一下啦!!





話說回來
那天我買的極光...冰沙的部分竟然又重新結冰了
有沒有搞錯阿?現在是夏天耶...
大貓你來解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