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誇張了!!
今天我接到一通電話,還顯示號碼
說是奇摩的賣家
說我之前跟他們買了一隻滑鼠,雖然我真的有買啦=..=
然後說啥因為作業疏失,造成有郵局定期扣款這樣~
然後問我說我轉帳的適用哪間銀行
並且要我跟他講卡片後面的銀行客服電話這樣
然後我想說反正是郵局的0800跟他講沒差
所以就報給他了!!

過沒10分鐘,一通來自郵局0800的電話打來了
然後開始問說我當初是不是有轉帳
然後還有金額這樣,最後叫我去查個帳

後來我去查帳,金額沒少,然後神奇的是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那個所謂的郵局主任又打過來問我有沒有去確認金額
然後說要我跟他用ATM連線這樣把這筆扣款取消這樣
我當下覺得很怪,還有ATM連線這種事唷?
所以推托說ATM前面有人在領錢這樣
在這幾分鐘當中我還問了"這東西到現場去辦理會不會比較方便"
那位主任還說因為過了12點之後會扣款,所以要改快辦理

後來我真的站到ATM前面,那邊還很大辣辣的有貼一張宣導貼紙
"郵局人員不會電話指示操作ATM"
不過我還是按了逼逼聲給他聽!!
然後還跟他說弄好了

他還真的回了:我們郵局這邊已經顯示您有輸入了!!

靠!!他是白癡媽?被我套出來了這樣!!!
你爸我根本就啥都沒按阿!!!
後來當然是很不爽的直接關電話XD


浪費我看漫畫的時間!!我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去租了幾本漫畫來看的說!!
我的阿義紅茶都放到退冰了這樣!!




現在的詐騙真的太誇張了啦
沒有大陸口音,也顯示電話,我稍微神了一下,這種案例我不是第一個
不過有PO上去的大多都是中標了,有人去警察局查
警察杯杯是說這類的電話大多都是被偷接去了!!

事後那位"主任"也沒有再打來
如果是真的話應該還會再打!!
再者郵局退費業務一定會寄掛號來要求到各地方總局辦理
令我覺得最靠北的事...那東西是我暑假買的耶
那也太久了吧!!!

大家小心為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