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所誤解的一致性
被無關緊要的常識給抹滅了
春天明明就已經要來臨
可是連心中最令人厭惡的部份 都是零下二度的異常氣象
在世界上到處尋找 就算從地平線的這端找到另一端
我一直不認為找得到真正的愛


完全沒有人的房間內 不管門開了之後會通往哪裡
有了你給我的勇氣 我會從中隨意挑選
當一切將要淪陷時 把猶如祈禱的思念
描繪在空中 成為永恆的景色


沒有人教我們何謂真正的愛
被時代的抑鬱寡歡一下子消滅了
可是在這麼說的瞬間 我們卻有一隻腳踏入大人的世界
有些事你愈了解就愈容易失去 每個人都想匿名生存
可是呢 環顧四周 還是有讓人想去相信的證明
是我們沒辦法察覺很多事都連繫在一起


若世上真的有神明 祂們規定只能保持沉默的話
那麼我希望我可以學會信任 並消除憎恨
世界上根本沒有理所當然的幸福
願我還有你的願望 可以永恆不變


甘地和拿破崙 一定相信他們自己
不願承認自己過錯的 是我們吧


完全沒有人的房間內 不管門開了之後會通往哪裡
有了你給我的勇氣 我會從中隨意挑選
在每人各有自己性別 身份的這個世界
願意相信 那就是愛 而我 仍在繼續尋找








我明明會聽著這首歌聽得出神
覺得有感觸,可是我卻一點東西都打不出來
可能是有些東西真的很難用言語正面的表達出來吧
所以才會藉由音樂這種東西轉個彎來表達吧

有人說火是創造文明的指標,那音樂就是創造人性的指標吧



p.s.
歌詞是PTT上面翻來的唷!!
我覺得翻的不錯
我就貼過來了
and...
之前是不是有篇新聞是說網誌分享影音有違版權?!?! (有為!! 你怎麼了? 有為!!)
youtube沒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