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難得做一次客運
買了2點的預售票,還特地早一點去看有沒有車子可以先上車
結果好死不死1點半到2點沒車到高雄
真是一整個衰 - -a

這次做車也是想順便做做看新的國光假期
看廣告是2008年的新車耶!! XDD
外面停了整排新車~想說可以來試試看好不好做

幹!為啥我這班剛好是舊車!!
國光裱太大了!!!


做了3小時到了高雄(這班開有夠慢)
還在發呆的時候聽到司機在喊"技擊館站"
我還在想說反正我要做到火車站 就先不理他了
但是我瞄到窗外有捷運站

嗯···捷運站···

阿阿阿!!我從這邊下坐車回去比較快
連忙把PSP亂收一通丟進包包就趕快跑下車 ~"~

"請手握扶把,站在黃線格中"




回程的時候就得跑到火車站來搭車
就看到高雄舊車站外面有雕塑展覽




感覺還滿有意思的!!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