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沒人找我出去(踢椅子
就如同小刀所說的···
討厭的鬼月情人節~ 太囂張的情人一定會撞鬼~

好吧···沒人找我出去
那我就來整理我的房間
清掃清掃!!

不過這次花了一半的時間在清電腦
很久沒清了,所以索性把全部都拆開一次作清理


久違的4850

金手指都有保護起來,我覺得很甘心
不像某星星牌都當暴露狂···


疑?那一層···槓!是灰塵!
猛一看還以為是髒掉的濾網···
我整個臉大囧
就拿出清理的利具:棉花棒
慢慢的把髒東西挑出來


弄了幾分鐘變成這樣了,等下再拿吹風機吹一下就跟新的一樣了!!

街下來其他的東西我都沒拍照了
整理得很燥熱,就不拍了(攤
























不過還是給有看的人一點煞必斯~

這裡是機殼的另一面
正常來講都不會用到
可以把排線塞到那邊去唷!這樣主機板那邊就不會一堆現在那邊"勾勾迪"

感謝收看,我們下次再會(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