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慢!我開門見山的說!

 

看店內沙發等待區一個人都沒有,想說,還好今天禮拜一,人應該不多,很快就可以結束去拍個大頭照。

 

但我錯了,大概等了快20分鐘,才有人帶位

 

坐下之後,本以為過沒多久就會來幫我理頭髮,但我大概又玩了10分鐘的手機,設計師才走過來。

 

這時候就有點覺得不耐煩了。

 

一來請我換個位置後就跟我說:對不起今天只有四個人,所以有點忙不過來。

 

我腦袋中只有一個念頭干我屁事!這時後店內的客人大概有十位坐在位置上吧,還不包含等待區的人...

 

明明人手不夠還要硬吃下這麼多客人。早說人手不夠那我就換一間阿!大概是想說先把人騙進來再說...

 

理髮過程就沒啥好講的,至少沒有剪到一半跑掉要我等。

 

理完頭髮之後說要啥做頭皮檢查的也只是想順便賣個護髮...

 

而後,雖然我知道這種店裡面的店員都不是專業的按摩師

 

但講都不講(不豪洨,連聲招呼都沒有),直接從後面走過來硬上"按摩"肩膀...是想要嚇死誰?

 

噢,中間我當然又是滑手機消耗時間。

 

按摩真的很隨便,隨便揉揉捏捏。

 

這樣突襲,如果有人肩膀或是背部有傷的這樣亂搞誰賠?

 

洗頭髮很隨便!但我也不意外,因為就是按摩肩膀的那位。

 

頭皮按摩想當然也是不知道在按啥,還叫我放輕鬆,這情況誰會放輕鬆...

 

本來想說,好吧,洗完頭後吹頭髮就可以解脫了。等待時間的熱敷也是敷衍了事。

 

抹個痠痛藥膏(因為聞起來很像),拿塊熱毛巾蓋在脖子上,大概30秒,結束。

 

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時間太短。

 

悲劇還沒結束,吹頭髮還被中斷兩次!就算人在的時候也是在跟別的店員講話,你TMD到底在吹哪邊...?

 

中間依然隔了很久,又滑了一陣子手機,髮型設計師(該說設計師嗎?越來越懷疑其專業性)才走了過來幫我把頭髮吹乾...

 

我只是想剪個髮尾、修個鬢角,花了我超過一個半小時,太扯。

 

早知道乖乖的騎車多騎10分鐘去遠一點的日式威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技髮型 高雄 青年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