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亂連網誌,竟然可以連到楊翎那邊
沒想到她現在也念屏教大阿!!
我沒放棄念的話或許現在是好朋友也不一定
不過這東西很難講的就是了...

之前中央科研當中現在也沒啥在連絡了
周昕跟楊翎是偶爾會講到MSN,嗯...真的是"偶爾"
羊還是前一陣子MSN名單消失的時後敲我的,哈
之前還曾經要連絡周均,不過後來也不了了之就是了
台灣就這麼大,有時候就不小心可以連出ㄧ些奇怪的關係線
以前就有這樣的想法
後來玩了無名的好友連連看...說也奇怪,幾乎都連得到




剛才從旁邊的抽屜翻出了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高二寫的,不過不是我自己寫的,還多了蘋果跟痞方
還外加ㄧ些紙條,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真沒想到我竟然一起帶上台中了
我果然還是個戀舊的人
這些東西,我寧願死守也不要丟在家裏發霉
當時跟我相對的那位還會記得嗎?我也不知道
翻了翻
我以前寫了錯字也不改,有時候還直接索性寫了注音
真沒想到我現在是個討厭注音文的人,弔詭

蘋果以前就是這樣一直面帶微笑,講話也一樣
第一印象總是給人歡樂的感覺
我到了高三後面才感覺到不是這樣的,其實她在想什麼真的很難猜到
她表面的笑臉幾乎快要擋住她的真正的想法,
大概就像銀魂裡面的阿妙那種感覺,笑臉背後卻背負著壓力
就像臉上戴著薄紗的皇室公主,但是想要播開那層薄紗卻是遙不可及
有時候會看到她突然死沉著臉,然後叫我
她或許曾經想表達些甚麼給我 但是當時卻沒辦法理解

高三
這個問題似乎被亦昀接收,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我沒有天天早到
她沒有天天早到
班上也看不到一大早就兩個人坐在最邊邊的角落在討論ㄧ些沒意義的閒話
那個角落還有莊哥弄壞又不肯出錢修的工業鐵葉片電扇

之後不知道是啥原因又開始有嘻嘻哈哈的聯絡
神奇的是她還是常常一劍刺中我在想什麼,當然不是猜中那些垃圾話
到後面的對話常常是向死亡筆記本的奇樂跟L那樣
講話都會先設想對方在已經預想好的對話方式來進行
常常挑進對方的坑然後再反將,不過沒這麼邪惡啦,
內容跟一開始一樣都是沒啥意義的閒話

這篇打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       =+
我根本就是想到那打到哪~
反正這篇本來就預想它會變成廢文!!

蘋果你加油點,要快點痊癒
你之前說你怕你休學之後大家的腳步會越走越前面
沒人跟你玩,我們絕對會為了你,帶你一起前進,那怕是龜速
要保護的東西,那怕是一點點,絕對會毫不保留的用掉最後一分力
你後來說的那三個願望,雖然是你再開玩笑
但是我不會忘記的!!




陰霾的天空

凝重地籠罩著

沉入蒼白之中

將太陽斬碎

讓我大聲尖叫

迅速地 迅速地

低飛的燕子

描繪著8字

在高樓的谷間穿梭

傾刻間 夜幕就降臨

陰天的道路

忘記了雨傘

行程中的她

害怕這冰雨

所以我

懷着膽小

仰望天空

怱來怱去

沒有牽掛地游走

寄宿于咖啡屋

沉醉有夢中的理想鄉

即回不去 也不願回去

陰天的道路

雨滴飄逸地搖曳

同行的彼此

宛如疾風般前進

迷戀危險的人

不過是些憧憬著臆造的膽小之輩

陰天的道路

忘記了雨傘

行程中的她

害怕這冰雨

所以我

懷着膽小

仰望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