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說前幾天在棒球場慢跑,仆街的鳥事

剛好很準的疊在地磚那邊,右膝破皮。衰耶!

 

接下來幾天在健身房玩環太平洋的時候都遇到一個女生,不知道是誰

帶著眼鏡,簡稱眼鏡女,咦?好像也沒有省略到哪裡去。

眼鏡女年紀可能差不多,或是比我大?我也不知道,連名字都不知道

不過她知道我會打球,所以都會問我要不要練桌球。

腳痛還要練球根本Orz,其實我也打得有一點點偷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毆

之所以要練球,是因為5、6號有長庚桌球比賽。

我就被抓去當練習靶啦 XDDD

 

當然那兩天我也沒有閒著,當個裁判算個分,並且領個便當吃,便當還滿乾的肉又扁

看到一位好像是精神科的,長的機掰機掰(?),球打得不錯,瘦瘦的

有點像秀,對,就是秀的那種機掰感。

總之,他不是重點。

外科部跟精神科第二天複賽的第四點那一戰還滿精彩的。

除了比分接近,打的久,戰況就如同Tesl一樣

撲朔迷離,峰迴路轉

第一點、第二點都是精神科獲勝,第三點則是外科部

當我判完第三點時,隔壁桌的第四點才打到1:1

當然為了時程,我這桌繼續打第五點,打完,外科部勝

變成精神科搶到1、2點,外科部拿到3、5點

這膠著的第四點就會決定誰是今年的冠軍。

一路打到2:2,第五局決勝局也是打成一路平手

好像是到了雙方都8分時,精神科首先叫了個暫停。

接下來外科部就贏了

究竟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阿(抱頭

我被抓去記錄牆上的得分版...

可想而知,這場比賽有多麼精彩。

連我打出來的文章都是流水帳阿阿阿阿

 

我今天還在PTT上面看到一句很文青的詞句,我至今仍然無法參透。

「路

   就是

   一條直直的」

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3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